逸寧

慢更

【FB】我明明不想捡到总裁啊 02

炸鸡真的好吃:

娱乐圈au


总裁和小明星的包养故事


Ooc预警


BeamKit闺蜜组


第一章




Chapter. 2




Beam没有力气给Kit解释来龙去脉,毕竟随便捡到活着的总裁这件事情确实平常人难以理解,草草说了两句就去洗澡了,睡前不忘给沙发上的Forth盖上棉被,还在茶几上放了一杯温水以防他半夜醒来之后口渴。


这一天都是些什么破事啊,入睡前一秒Beam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却抵不住排山倒海的睡意,很快睡着了。


---


Forth在疼痛中醒来,伤口隐隐作痛,却感觉身上很干爽,棉质的t恤带着肥皂的清香,应该是有人帮他清洁了一下还换过了衣服,还贴心的放了一杯水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耐不住口渴,他坐起来伸手端起来小小的嘬了一口。


恩,是白开水的味道,不是孟婆汤。


Forth对自己还活着十分满意,心满意足地躺回沙发上。被Beam遗忘的外卖烧烤就这样被扔在了地上,恰恰就是沙发的旁边,尽管凉的烧烤失去了它应有的诱人香味,Forth还是闻到了孜然和油腻的味道,他想起自己说过不要带着孜然味死去。


卧槽,该不会自己真死了吧。


--


清晨的阳光在七点便洒在了曼谷的大街上,Beam没有早起的习惯,他只是被梦里Forth躺在垃圾堆里毫无违和感的画面吓醒了而已。


简单的洗漱之后,Beam走出卧室,沙发上的Forth还在睡,茶几上的水杯明显被动过,看来他半夜里醒过,应该也没什么大碍了。Beam收拾好昨晚随手扔在地上的外卖,心想自己救了总裁,这回公司肯定会给很多很多资源给他,自己终于可以大红大紫啦。


开开心心地收拾了一下房子,Beam哼着小歌打算到厨房里面做点吃的填填肚子,毕竟昨天晚上也没有吃上晚饭。顾忌这沙发上的伤员,他取了一把米打算做个白粥,冰箱里还有些小菜,将就着吃个早餐。


锅里的白米在水中翻腾爆开,清澈的米香飘了出来,Beam内心在准备得了影帝之后的演讲稿,首先要感谢爸爸妈妈,还要感谢Kit,当然要提到公司,要不要提总裁呢还要待定,算了他那么帅还是蹭一下他热度好了…


不对!


Beam转念一想,Forth作为堂堂月星公司的总裁,被人半路打劫那么丢人的事情,怎么会愿意被人提起呢。他还想让总裁当他的靠山,Forth会不会恼羞成怒,把他杀了灭口,以防这件事流出去。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毕竟Forth在曼谷的家族生意那么大,半黑不白也早就不是些什么秘密了,要把他小小一个明星搞死简直是易如反掌。就算不取他性命也不得让他好过。


Beam出了一身冷汗,短短一个早上经历了大起大落,大喜大悲。


“你在做饭吗?”


“卧槽哇啊啊啊啊!”


Beam被突如而来的声音吓了一大跳,在厨房蹦了起来。


他一下子没想起来他家里还有一尊大佛,这位能带他飞也能让他横尸街头的总裁大人。


Forth穿着Beam的白色棉t恤,灰色运动裤,倚在厨房门口和房子的主人对视。明明是普通的家居衣服,硬生生被他穿出了广告里面的居家男模样子。


Beam楞在了原地,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面对Forth。


Forth看着这个把他捡了回来的人,发现他的皮相还不错,白皙的皮肤和配上大大的眼睛,楞在原地的样子有点无辜,也有点笨的样子,他觉得要是再不给点反应,锅里的早餐就应该要糊了。


“咳咳…”


Beam的脑瓜子就没转得那么快过,看着在门口假咳的总裁,他决定先敌不动我不动,假装不认识他。


“哈哈,”他也学着样子假笑两下,“你起来了啊,我熬了粥,吃完再走吧。”您快走了嘞,千万别留。


看着Beam的嘴角勉强的扯起,一边的眉毛也跟着向上,想到了小时候看的蜡笔小新,Forth很不给面子地笑了出声。


“……”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两个人对互相的第一印象下了相同的评价。


---


温热的白粥被盛在瓷碗里放到客厅的桌上,Forth作为伤员就坐在椅子上等着上菜,顺便打量了一下四周。


如果是一个单身独居男人来说,可以称作样板房了。整体采用了北欧风的设计,黑白灰做了主调。墙上挂着不知名艺术家的油画装饰,电视机旁的影碟被整齐的堆砌起来,阳台还有几盆绿色植物,没有随便堆放的杂物,地面也是干干净净的。


尽管面积不大,却可以感觉到屋主是花了心思在这个空间里,简约却带着温馨。


Forth转头看向半开放式厨房里的Beam,同样是简单的白色T恤却已经穿上了深色牛仔裤,估计是等下要出门。裤子的紧度把线条勾勒的一览无遗,圆润的臀部拥有着吸引人的肉感,往下是笔直的双腿,让人不禁幻想去除布料后是多么性感又浪荡的画面。


上半身却是无比纯情的白色短袖,露出的手臂却有着和衣服不相上下的白皙,就像刚从高中毕业的学生。随着伸手的动作,背肌在衣服下隐隐若现。


有趣,


Forth托着腮毫无顾忌的打量着Beam。


如果说有人能同时将青涩和色情混为一谈,那么就是面前这个人了。


Forth其实认得Beam,从在厨房的第一眼就认得。


之前曾经被邀请过一起去看电影,电影院里身旁的女伴是哪一个记不清,大荧幕上认认真真的小警察在血泊中倒下的画面倒是记得清清楚楚。


没想到还真的被他救了一命。


Beam脱下围裙,把剩下的小菜都端上桌, 刚摊好的蛋饼金黄酥脆,热气和香味升腾。


“快吃吧。”快吃快走。


Beam说完就自顾自地吃了起来,他等下还有个日程要赶,Kit会在十五分钟之后来接他,在这之前他要想办法把总裁的问题处理掉。


这个反应不对啊,Forth心想,要是普通人救了自家老板,不会巴不得献殷勤嘛,这人怎么一脸嫌弃恨不得自己快走啊。


难道他不认识我?


各怀心事的两个人在沉默中把早餐都解决了,毕竟昨天两个人的晚餐都被笨贼们给搅黄了。


“喂,”Forth看着Beam起身准备收拾餐具,“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你你…” Beam被一个意料之外的直球问题砸中,被戳中心事瞬间慌张起来,“我…我不知道啊。”


没有办法看到自己的脸,爬上Beam脸上的红晕和因为惊吓而睁大的眼睛却逗笑了Forth,这个人明明是个演员,却一点都不会撒谎啊。


“你真的不知道?我很有名哦,经常上电视和报纸。”


“我我我…我不看报纸的!”


“哦?真的?”Forth仰着头看他像滴血一样红的耳朵,调笑地反问。


“恩恩真的真的!”Beam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诚恳的点头。


“Beam你订的报纸我帮你拿进来了,”伴随着门锁扭动,Kit一边进门一边大声喊,“还有你昨天讲的那个垃圾总裁是什么回事啊???”


“.…..”


“……”


Beam在觉得自己有必要要写一份遗嘱,让Kit好好继承自己的蚂蚁花呗。


---


Kit一进门,看到自己的好友站在老板旁边,桌子上摆着吃完的餐具,就像夫夫日常一样。


该不会走错了吧。


就还没来得及看门牌号,Kit就被拉到了厨房讲悄悄话。Forth也识趣地躺回沙发上闭眼休息。


“...所以说你就这样把他捡回了家?”Kit听完了整个故事,感觉在不真实间有点耳熟。


“对啊,我还打算为了保护他的自尊心,假装自己不认识他呢。”Beam一脸我很聪明的样子,连带着一早上想到的所有顾虑还有应对方法都说了出来。他觉得自己的计划虽然被破坏了一点,但还是很完美。


“.…..”终于想起来了,Kit心想,这个情节不就是前两天看的玛丽苏言情小说《娱乐圈之我明明不想嫁给霸道总裁》。


“那你现在咋办?他要是知道你对他说谎,你就完了啊。”


“我也不知道啊,”Beam哭丧着脸,“只能好好伺候着他。”


Kit环顾了一周,锅里剩下一点煮的绵软的白粥,客厅的布置一如既往的整洁,Forth穿着干净的衣服,手臂上的包扎绷带还被Beam绑了个蝴蝶结,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昨天被打劫的人,反而像这个房子的第二个主人。


“Beam”Kit觉得这个走向不对,一脸严肃的对自称钢铁直男的好友说,“你这么贤惠,是要被日屁股的。”


“.…..”


 


 --


我居然自己学会了超链接!!!


看来很有码农的天赋,


请你们大声夸奖努力更新的我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