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寧

慢更

日常

凡不烦人yx:

又是小脑洞啦。
每次都这样说了写不出来的话然后就。。。
别嫌弃啦搭嘎


男人坐在镜头前。
对着记者们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这些问题的答案早已刻在心里。
blof这般年纪便已足够成熟稳重。独当一面的带领着足够强大的团队在这个已经不止是努力便可以成功的时代走向巅峰。
每一个问题的答案都是清晰而明确的,不拐弯抹角,直击中心。一度顶的记者无话可说。
根本想不到眼前这人还不过三十。
“blof先生,我这里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大家都知道,你是一个成功人士可是却三十而立还没有任何恋情。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母胎单身,是否是因为你是孤儿所以也不相信这个世界的感情呢。”似乎的狡猾的狐狸终于找到老虎的弱点,拼命的咬了下去。
孤儿是blof的弱点。
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不幸。
因为他遇见更好的他们。
blof莞尔一笑。
“与之相反。我认为爱情是最美好的事所以才不轻易交付感情。我见过最美好的爱情。”而且现在依然见证着。
“喂。爹地。中国好玩吗?”在休息室里,blof举着手机,用难得从他嘴里听见的俏皮的语气和电话里的人说着话。
“嗯。很好玩,我们现在在北京,天气特别好,”电话里隐隐约约传来,“是blof吗,是他吗,我要听我要听!”blof不用想也知道是自己的爸爸啦。
“好好好,你等下。你爸爸要和你说话。”forth的声音里还是一惯的宠溺。
blof都能想象到forth爹地无奈的摸着beam爸爸的头发,看着他叽叽咋咋的样子,一脸温柔。
隔着电话撒狗粮啊。
“喂喂喂!blof!我看了你的采访哦。我的儿子真牛*。”beam手里举着冰糖葫芦,腮帮子鼓囊囊的,从满满嘴里艰难的说出这段话。
“嗯。我可是继承了forth爹地的嘴皮子功夫!”blof眉眼上翘,一副沾沾自喜的模样。
“喂喂喂你说什么呢?!我口才不好吗??!!”beam一副想透过话筒过去扭他耳朵的气势。“切!不和你说了!你自己在泰国好好呆着吧!”
“啊?beam爸爸,你忘了我已经买好机票要去找你们玩吗?!”blof哀怨的说道。
“你别来了,别打扰我和你forth爹地二人世界!”说着气嘟嘟的把电话甩给了forth,大步的往下一个美食摊子走去。
forth被beam的动作可爱到了,明明已经不是二十几岁的人了,怎么还是长不大。转而接起电话,“你beam爸爸说的对,你还是不要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比较好。”forth…也很幼稚啊。
forth隔着话筒都嗅到了一股哀怨的气息。
“好啦,臭小子,你beam爸爸好不容易放了个年假。就让我好好陪陪他。你!给自己找个伴去!别总霸着我老伴儿。”
挂了电话之后,blof想forth爹地怎么也开始这么幼稚了?
何止幼稚,超级幼稚的。
但,这就是我说过的,最美好的爱情。
beam和forth来到了北京之旅的最后一站。
灵光寺。
beam特地上网做过攻略,听说这里香火鼎盛,最为灵验。
虔诚的许下了愿望的beam,转头看着forth还紧闭的双眼,许的愿望很长吗?
beam的视线forth一向能够精准察觉,还未睁眼,便开口说“beam,许愿要专心哦。”说完,睁开了眼睛,把beam快速闭眼,装作许愿的小动作尽收眼底。那人还故作成熟的说“嗯~forth也要很专心呐。心诚才会灵验。”
出了寺庙,beam迫不及待的趴在forth的肩膀上,追着他问刚刚许了什么愿。forth故作高深的说,“天机不可泄露,说出来可就不灵了。”
“切~不说就不说,略略略。”说完扭过头去,一脸傲娇的不想理他。beam的个性也不是真的这么傲娇,在blof面前,他可是个“严父”!但是在forth这里,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傲娇~
因为,那个人一定会哄自己。
果不其然,没等beam扭过头去一分钟,forth就说,“beam~”声音还特意拖长了些,要多软萌有多软萌。“我们去吃北京烤鸭吧~”
beam虽然被宠的无法无天,但是forth却有着一招制敌的办法!那就是!食物的诱惑!
果不其然,生气不过两分钟的beam,乖乖的贴着forth,奔向了烤鸭的怀抱。
forth许了什么愿呢。
其实很简单啊。
在韩国的南山塔挂锁的时候许过。
独自出差去日本的神社许过。
在我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在我们陪伴彼此的每一天。forth都许着同一个愿望。
希望我们百岁无忧。白头到老。


END


自己可能只写的出这种短短的文了。
起名废就是改不掉。
很想写虐,写着写着就文风突变😥
算啦开心最重要。
原来想起当你老了这个名可是一言难尽。
感谢大家啊~~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