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寧

慢更

【FB】戒瘾(上)

nutella腹肌卞懵懵:

Forth最怕beam 逼自己戒掉一些坏习惯,而自残身体。




Lam看到搬东西搬到一身汗的forth,顺手递给一支烟“老铁,来一根”,forth抬头看一眼,笑着拒绝,“你嫂子不让。”


lam活生生地吃了一把狗粮。
“死lam,你要教坏forth.”说曹操曹操到.


Beam小跑过来挡着forth 面前“你自己要伤害自己的身体就算,别把forth拉下水。”
"行,行,行,我不害他,我自己抽。"Lam怕了beam,还不是半个月前那件事。
半个月前
同样也是工学院准备到外府做义工的时候,forth同样也在搬东西,lam递给forth烟被beam看到。那个时候beam跟forth已初步的认定对方,也是forth戒烟有段日子,但依旧烟瘾犯了也得靠一些小零食。
当时forth接过烟叼在嘴里,准备点燃的时候,beam出现了。
Forth有种被正室抓小三的视觉,而这不是第一次(正文有一次)。
Beam看着那个“被抓奸”的forth,扬了一下眉毛,微微地笑了一下,“看来,我来得不是时候”然后马上转身离开。
Forth立刻扔掉手上的火机嘴里的烟,追上去拉住beam“beam.beam ……我没抽烟,我只是习惯,beam.”
"第一次是习惯,第二次也是习惯了,还有第三四五次,反正你都不关心自己的身体,我管来干嘛。"Beam并未回头,声线十分平静.“放开我。”
“beam,我不放手。”forth,将beam抱紧。
“你不放开,就分手。”beam 平静地吐出。而forth并未有所动作。“我说真的!”
“好,我放手,但不分手,也不能消失”forth放开beam.
"不许跟着我"
Forth只能看着beam离开的背影。
一下午forth都心不在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forth来到beam的学生公寓,开门就闻到一阵烟味,也有咳嗽的声音坐阳台传过来。
Forth 走到阳台,看到beam穿着白衬衫,袖子整齐地捥起,靠在阳台的护拦抽烟.(要是拍电视剧就抽马塞克(๑°⌓°๑))
虽然forth觉得样的beam很性感,但还是马上制止这个有烟草过敏的孩子。
“beam,你干嘛。”
“我在试咳咳~一下,这玩咳咳咳~意真的有咳~这么咳咳咳~吸引,咳咳咳咳咳,让你戒咳咳~不掉。咳咳~”声音都沙哑了。鼻子红红的,眼睛红红的,眼角还挂着泪珠,像受了多大的委屈。
Forth抢过烟扔掉,把beam抱在怀里顺着背。“乖,别抽了。”forth 望一下beam脚下最少有五六个烟头。心痛死了,这人儿可是连二手烟都吸不得的。
断断续续咳嗽声还在响,forth头轻靠着beam的耳边。看到beam脖子上起了不少的红色疙瘩。
“beam,你脖子上出红点,我们去医院。嗯~”forth捧着beam的脸,为他抹去眼角的,有些带哄的语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am小朋友,你明知道自己对香烟过敏,怎么还去抽烟,你不要命了!我是否要告诉你爸爸。”医生说
“gun叔咳~叔.....”beam乖巧地坐着,低下头,略委屈的声音。
“gun医生,这不是beam 的错,这是我害的。”forth看到beam 被医生批评的委屈小模样,十分自责。“要不是beam 为了我健康,他也不会。。。。”
“哦”Gun医生抬头看着forth,“你给我出来。”特严肃。
“你就是forth?”gun医生看到forth 点头继续说“我从beam 的父亲那里听过你。你知道beam的过去吗?”
“听过pha他们略略说过”
“作为长辈,我劝你要对他不是真心的话,不要给他任何的承诺,会害死beam,这孩子没有你想的坚强,还是个死心眼。”gun望着forth.“这孩子为了他生母的一句话在寒风中等了两天一日,最后被送进医院,再进孤儿院,这了孩子不会给任何人承诺,怕自己伤害到别人。也不会轻易地接收别人,他怕自己有一天支撑不下去,beam近几年才正式地接受养父母的爱。”


“我看来,这孩子心里有你,才做出这样的命都不要的事情”

-----------------tbc-------------------------------------


 



评论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